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开展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事迹宣讲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1年03月29日 09:21    作者:   来源: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是中央财政出资设立的旨在奖励特别优秀研究生的奖学金,是目前我校研究生能够获得的荣誉等级最高的国家级奖学金。为充分发挥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校研究生奋发有为,加快成长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学校建立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事迹宣讲制度。

现就本年度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事迹宣讲活动做如下安排:

宣讲时间:20213301900

宣讲地点:迎西校区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三层会议室

宣讲人:徐树媛、乔俐媛、魏一钊陆帅帅

 

各宣讲人简介:

 

徐树媛,2020 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水利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目前在《Mine Water and the Environment》、《Water》、《矿业安全与环保》、《安全与环境学报》、《中国煤炭》等期刊上发表署名文章12篇。研究生期间荣获:太原理工大学博士研究生一年级学业奖学金,博士研究生二年级学业奖学金二等奖,博士研究生三年级学业奖学金二等奖。

 

乔俐媛,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水利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目前在《Water》等期刊上发表署名文章2篇。现任水利第三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曾任水利第三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

 

魏一钊,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水利工程专业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目前在《Water》、《水电能源科学》、《节水灌溉》等学术期刊上发表署名文章4篇。研究生期间曾荣获:全国高校GIS技能大赛遥感组优秀奖。

 

陆帅帅,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水利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目前在《Carbonates and Evaporites》、《中国岩溶》等期刊上发表署名文章2篇。研究生期间荣获:研究生一年级学业奖学金、研究生二年级一等学业奖学金、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江苏省研究生“水科学前沿与技术”学术创新论坛中获优秀论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