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一流策略”青年博士讲坛通知--程奇云博士

日期:2021年06月04日 17:24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博士研究生培养质量,充分发挥博士研究生学术报告在拓宽学术视野、锻炼综合能力、营造学术氛围、促进学科交叉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全方位展现我院博士研究生的学术修养和综合能力,水利学院举办 “一流策略”青年博士讲坛活动。

报告时间:2021679:00

报告地点:迎西校区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二层会议室

报告人: 程奇云  博士

指导教师:马娟娟 教授

报告题目:蓄水坑灌氮肥管理方式对果园氮素分布利用及果树生长的影响研究

报告人简介:

    程奇云,太原理工大学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博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节水灌溉与水氮高效利用。攻读博士期间,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3篇,其中SCI三区1篇,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级基金,参与一项山西省地方标准的编撰。

点评专家:

杨治平 研究员 山西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