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学院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0年05月19日 15:56    作者:   来源:

5月19日上午,水利学院党委在学院三层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全体院领导、专职组织员张国兴、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工会主席、全体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和实验室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福国同志主持。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5月14日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中北大学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会议精神。张福国传达学习了学校工作会议上,校党委书记郑强、校长黄庆学所做的工作报告以及郑强书记和黄庆学校长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福国强调,学院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学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工作会议精神,转变观念、振奋精神、勤奋工作,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