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日期:2020年06月01日 10:45    作者:   来源:

527日上午,水利学院学工办就安全稳定以及学生就业的问题在院团委办公室召开了学生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王飞、学工办主任邓雅媛、团委书记田韶华以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飞指出,作为一名辅导员,政治站位要高,把学生的安全放在第一位,要“多看、多转、多谈”,积极排查安全问题隐患,用好方法、办法、和工具,发现异常要果断采取措施,同时对于学校内的特殊事件要做好舆论导向。积极主动筹划心理健康活动,落实好每一步安排。其次他还表示,要精准掌握毕业生的就业以及升学情况,把就业工作做成学院的“生命工程”、“良心工程”、“一把手工程”。

随后参会人员就会议主题依次发言,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与看法,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生工作放在第一位,保证学生安全,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学生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