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学生党支部工作经验交流会

日期:2020年06月01日 17:47    作者:田韶华   来源:

 2020年529日晚,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交流会在水利馆二层会议室举行。学生党支部的全体支部书记、委员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院学工办主任、水工本科党支部书记邓雅媛希望通过各支部间交流,达到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促进发展的目的。随后,水文本科党支部组织委员张轶杰同志通过ppt生动地展示了水文本科党支部党建工作特色,同时围绕学生党建工作制度完善、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党员的后续教育、党员及党支部量化考核等方面作了精彩发言。最后,与会各支部支委针对党员发展、支部建设、学风建设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学生党支部工作经验交流会为各党支部之间的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同时也发现了自身工作中一些缺点和不足,为进一步完善五星级党支部支部建设提供了新理念、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