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学院农水本科党支部举办保研考研就业交流会

日期:2020年06月15日 11:01    作者:   来源:

为充分发挥党员引领示范作用,引导低年级同学对升学和就业有更多了解,明确毕业方向和目标,提前做好学习规划,农水本科党支部于6月12日晚组织召开保研考研就业交流会。

本次会议邀请了四位主讲毕业生,分别是保研到华东师范大学的马慧晨,考研到天津大学的宋芷萱,先签工作后又顺利考研到河海大学的张唐伟以及保研到武汉大学的2019年校长奖学金获得者党晓凤。在交流会上,四位毕业生分别对各自保研、考研、就业的经验展开交流,让大家有所借鉴。他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大家介绍考研时的目标确定、学习方法、时间安排和心态调整等策略。最后,他们与现场同学进行互动交流,耐心为大家答疑解惑。


本次的经验交流会为学弟学妹们指点了迷津,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学习目标,同时也为不同年级学生的沟通建立了桥梁,促进大家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向优秀的学长学姐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