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全民健身 抗击疫情”教职工健身活动月暨爱国卫生运动活动

日期:2020年06月23日 10:59    作者:吴雅娟   来源:


2020年5月至6月,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根据校工会的工作要点,结合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相关要求,特在学院举行为期一个月的“全民健身  抗击疫情”教职工健身活动月暨爱国卫生运动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全院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活动共五项,包括“‘疫’起答题 静待花开”防疫知识问答活动、“全民健身 抗击疫情”教职工健步行和跑步活动、以及教职工台球赛、乒乓球赛和踢毽子比赛等活动。

防疫知识问答活动和教职工健步行活动,教职工参与度非常高,共计100余人次参与。

 

台球赛、乒乓球赛和踢毽子比赛各位参赛老师大显身手,通过小组赛、决赛等公平公正的比拼,最终决出了冠军、亚军和季军。

 

通过本次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更为大家养成“爱国爱家、文明健康、热爱生活、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起到了促进作用,将院工会服务广大教职工的工作宗旨落到了实处,为推动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