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日期:2021年03月05日 10:06    作者:田韶华   来源:

3月5日上午,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迎西校区水利馆二层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传达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以及郑强书记在部署会上讲话的重要精神。学院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福国主持。

张福国要求,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规划好各项工作,强化担当作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