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红船领航”辅导员工作室开展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日期:2021年03月11日 09:19    作者:王铭聪   来源:

为迎接建党百年,推进辅导员团队思政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升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层次和水平,3月10日下午,“红船领航”辅导员工作室新学期工作研讨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水利学院二层会议室和大数据学院一层会议室连线召开。工作室全体辅导员参会,本次研讨会由邓雅媛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围绕一个核心、两个功能、三大内涵、三大板块、四种载体向大家介绍了“红船领航”辅导员工作室的主要情况;之后,重点向大家讲解介绍了本学期工作室的工作思路及计划,详细部署了辅导员网络课程申报、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安排;最后,对大家提出“三聚、三定、五个一”的具体工作要求。

本次会议凝聚了人心,明确了方向,确定了目标。各位参会的辅导员老师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提升思想理论教育水平,夯实自身业务能力,值此建党百年之际,带领青年一代们在“红船精神”的指引下,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船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行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