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年04月07日 09:29    作者:王铭聪   来源:

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4月6日上午,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张福国、副书记王飞、副院长肖娟、赵雪花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张福国主持。

会上,王飞就目前学院学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并指出学院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的重点。他强调,要形成全员参与促就业的工作氛围,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广大教职工、特别是研究生导师、专业课教师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同时,针对未就业学生要做好就业帮扶计划,引导学生树立积极的就业观念。之后,与会人员围绕目前就业工作开展的思路进行了讨论。

最后,张福国在会议总结中强调,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扎实做好这项“民生工程”,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不断完善毕业生就业支持体系。在做好本届毕业生就业帮扶的同时,服务好往届生、培养好低年级学生,在全院范围内形成联动,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