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全体毕业生动员大会

日期:2021年04月16日 20:04    作者:王铭聪   来源:


 

为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更好地服务2021届毕业生,帮助毕业生了解目前我院就业情况。2021年4月14日,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以“逐梦2021”为主题的毕业生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就业专员王铭聪主持。

会议首先向全体毕业生通报了截至目前2021届毕业生的整体就业情况,通过分专业的统计帮助大家更好地找准定位,明确形式;之后,针对目前我院的学生情况为目前未就业的同学提出了应对措施,引导同学们积极改变观念、调整心态,把握机会,确定目标,避免盲目跟风;最后,会议再次带领大家回顾了毕业生手续办理的各项事宜,做好毕业生手续办理服务工作。

之后,学院将会定期对未就业学生进行就业追踪,并充分发挥毕业班党员、班干部、宿舍长等同学的带头作用,积极关注就业困难学生群体,减少“慢就业”现象,针对反馈信息进行更具针对性的就业帮扶,帮助更多的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