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参加学校“学习百年党史,赓续精神血脉” 主题巡游活动

日期:2021年06月22日 16:55    作者:田韶华   来源:

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 619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60余名师生参加了由学校组织的学习百年党史,赓续精神血脉主题巡游活动



我院精心制作的南昌起义主题花车与表演方阵相结合,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打响武装反抗第一枪,创建人民军队的壮阔场景!主题鲜明,凸显出革命到底的设计理念!嘹亮的军号奏响革命号角随红飘带传向四方,象征着共产党人不畏强暴的革命精神!党指挥枪,车尾长枪雕塑彰显了中国共产党武装斗争到底的坚定信念!



本次巡游活动以百年党史为主线,依托4个篇章32个主题展开,通过以红船启航、建军大业等重大历史事件和历史成就为主题制作的32个花车,将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和成就浓缩体现,全方位展示党的波澜壮阔历史。


此次巡游活动让广大水利青年学子在花车的制作及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深刻感知党恩、感悟国强增强青年学生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用实际行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