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学院党委举行毕业生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日期:2021年06月25日 17:14    作者:张国伟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示我院基层先进典型的精神风范及广大师生党员的精神风貌,弘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6月25日,水利学院党委在水利馆二楼会议室举行2021届毕业生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王飞,组织员张国兴,各本科支部书记、研究生支部书记和毕业生党员共计30余人参加。

新党员宣誓仪式由组织员张国兴领誓,11名毕业生新党员面对党旗、右手握拳、庄严宣誓,以铮铮誓言表达坚守忠诚于党的初心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恒心。

  

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两优一先”表彰工作的通知》的精神,经基层党组织推荐、审核考察、院党委会议研究,决定对乔俐媛等12名毕业生“优秀党员”予以表彰,并由王飞副书记依次为表彰人员授予荣誉证书。希望受表彰的各位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

会后,由王飞副书记主持,于学院二楼团委办公室开展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愿毕业生们此去前程似锦,鹏程万里;再相逢时成就辉煌,幸福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