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校外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日期:2021年07月13日 11:25    作者:郭向红   来源:

2021年7月12日上午,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外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山西汾河灌溉管理有限公司举行。山西汾河灌溉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志强、我院党委书记张福国及部分师生参加了揭牌仪式。

汾河灌溉管理有限公司所辖汾河灌区是我省最大的灌区,承担着汾河灌区内农田灌溉、工业及城市供水、水利工程建设维护以及灌溉试验及技术示范推广等任务。长期以来,双方在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较为深入的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该实习基地的建立为我院在校本科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提升能力、放飞梦想的平台,有助于提升我院一流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标志着我院在校企合作、完善实践教学体系、提升学生实践能力方面上了新台阶。

实习基地的建立,将使校企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开展更深入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