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在2021年第十三届 全国高校GIS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1年12月15日 09:24    作者:王泽宇   来源:

20211210日至12日,由地理信息系统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国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南大学、中地数码集团等共同举办的2021第十三届全国高校GIS技能大赛在长沙成功举办。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代表7人应邀参加本次论坛及技能大赛颁奖仪式

本届大赛自4月开始报名,共吸引全国144所高校、564组队伍参加比赛,参加人数达到1582人。经过大赛评审委员会评选,最终评选出竞赛作品特等奖1项,一等奖6,二等奖18项,三等奖39,优秀奖46。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积极组织参赛队伍,利用暑期刻苦训练,共选送15件作品进入最后评审阶段。最终在此次大赛上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5项,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连续多年来积极组织师生参与全国高GIS技能大赛,以赛促学,以奖促教,拓宽同学们的专业知识视野,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动力,为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社会培养输送了更多的水利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