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度退休教职工欢送会

日期:2022年01月04日 11:01    作者:   来源:

2021年12月31日上午,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在水利馆三层会议室组织举办退休教职工欢送会。学院党政各级领导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欢送会。会议由工会主席李治勤主持。

欢送会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进行。期间退休教师杨军耀、杜向润、孙小平和王瑞芬依次发言。杨军耀老师回顾了自己几十年的教学、生活经历以及学院的变化,表达了对学院党委、行政、工会和各位老师的感谢。其余三位老师均于2020年由省水科院合并进入水利学院,其中两位老师是由水利学院毕业的。他们分别表达了对水利事业的热爱和对水利学院的不舍与感谢。四位老师纷纷表示学院的发展始终与自己息息相关,愿随时为学院继续发挥余热,衷心祝福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肖娟和赵雪花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四位退休教师多年来兢兢业业为水利学院、为山西水利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致以诚挚的谢意,对他们近四十年来在工作岗位上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的评价。与会教师代表一一对他们表达了祝福!

希望四位老师退休后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美满!同时也希望四位老师退而不休,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水利学院和学校工作,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