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深入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日期:2022年02月23日 08:59    作者:田韶华   来源: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水利学子从全国各地陆续返回校园。2月22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飞、副院长肖娟、赵雪花、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田韶华和全体辅导员老师走进公寓看望、慰问已经返校的学生和在宿舍进行健康监测的同学。

 

   学院领导们分别去往了学生公寓3号楼和5号楼,为刚刚到校的同学送去了温暖和关怀。在学生宿舍里,学院领导和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的返校方式及入校后的学习情况,叮嘱大家要做好防护,不能大意,要根据学校相关规定,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同时也要认真学习,做到学习和防疫两不误,在学习生活上遇到困难及时与学院联系。



同学们对领导老师们的看望表示感谢,深深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和关怀,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及时调整状态,积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当中,以新的精神状态开始新的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