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庆祝“三八”妇女节

日期:2022年03月09日 09:14    作者:武雅娟   来源:


202237日,水利学院在水利馆三层会议室开展创意手工活动,以平凡简单、健康愉快的方式为女教职工们庆祝三八妇女节。院工会主席李治勤主持本次活动,全体女职工参加了本次的活动。

本次三八妇女节活动包括三个环节:一是观看苔藓微景观DIY视频;二是在规定的时间内制作苔藓微景观;三是学习种植养护多肉的小知识。女职工们心灵手巧,将多肉、苔藓、水苔等新鲜植物及小摆件等摆放在敞口吊瓶中,呈现出一幅幅生活气息浓重的小景观。本次活动的纪念品是自己制作的苔藓微景观,有课的女职工也在课后将自己的材料包领回去进行制作。

职工们表示这次的活动很贴近大家的生活。赛后为女职工们发放了书香坊会员卡,希望各位女职工在阅读中增长智慧、体验幸福,在工作实践中读以致用、提升素质、继续奋斗,为学校建设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