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学院检查师生课堂防疫情况

日期:2022年03月21日 15:49    作者:藏宇   来源:

鉴于当前国内疫情严峻,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学院通过教职工微信及QQ工作群,并联合辅导员在学生QQ群里进行了广泛宣传,明确任课教师作为课堂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在日常教学期间要求并严格执行所有师生全程佩戴口罩并在课间休息时督促学生勤洗手、常通风。学院组织院领导及院级教学督导不定期检查落实情况,如因未严格落实师生课堂戴囗罩的相关规定造成不良影响及后果的,学校、学院将严肃处理,同时将计入年终绩效考核。

3月21日,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领导及院督导赴本科生、研究生课堂,检查授课中疫情防控工作及师生佩戴口罩情况。

院督导组共抽查本科生课程6节次、研究生课程2节次,全体师生均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上课,符合学校防控办疫情防控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