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日期:2022年05月05日 10:00    作者:田韶华   来源:

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总结上一年度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各项成绩,进一步引导激励团员在学习工作及其他社会生活中发挥模范作用,5月3日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迎西校区举办2021年度“五四”表彰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王飞、副院长肖娟、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田韶华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此次大会。


表彰大会全体师生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开幕。副院长肖娟讲话带领大家回忆了五四运动的光辉历史,强调了“五四”表彰对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以及更好地开展下一年度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表达了对师生们工作的肯定和对青年朋友们的美好祝福。



最后,出席此次大会的党政领导、老师为获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依次颁奖。与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坚定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奋发图强,时刻跟紧党的步伐,做好祖国和社会主义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