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日期:2022年06月07日 09:28    作者:薛未   来源:


依依惜别母校,深深师院情长留心间。64日上午,在水利学院一楼大厅举行了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院党委副书记王飞,副院长肖娟,副院长赵雪花,教师代表与学院200余名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王飞主持。



盛夏时节,草木葱茏;百廿太理,桃李芬芳。上午830分,院党委副书记王飞宣布仪式正式开始,全体人员同唱校歌,典礼拉开了序幕。首先,副院长肖娟向毕业生送去了临别寄语,希望他们不忘母校,谨遵老师教诲,锐意进取,再创辉煌。接下来,副院长赵雪花公布了2022届毕业学生情况,宣读了《关于授予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和《关于授予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研究生硕士、博士学位的决定》。她对2022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取得学士学位表示祝贺。在全场的掌声下,张永波教授,赵喜萍教授、郝瑞霞教授、赵雪花教授、肖娟教授等5名老师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教师代表郭向红老师,学生代表李柏东同学依次上台发言。郭老师用激情洋溢的话语向同学们表达了毕业的祝福和离别的不舍。李柏东代表全体毕业生向辛勤培育他们的母校和各位老师表达了最衷心的感谢,表明了未来不断拼搏、不断奋斗、不断进步的决心与信念。


毕业典礼在《祝你一路顺风》的歌曲中圆满结束,2022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毕业典礼的举行是他们对母校的告别,希望他们能够牢记母校,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开创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