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学生党员干部骨干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日期:2022年10月08日 13:39    作者:田韶华   来源:

为切实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和班团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2022年10月7日,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水利馆三层会议室召集学生党员、团学干部等骨干力量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王飞、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田韶华、辅导员王泽宇出席此次会议。

王飞副书记对当前万柏林区的疫情发展形势进行了通报,对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要求党员和学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关键时刻能够挺身而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会议还对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工作安排和部署。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要切实担负起党员和骨干的责任义务,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完成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学生健康和校园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