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2年10月13日 11:09    作者:田韶华   来源:

10月12日,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在水利馆三层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王飞,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田韶华、我院赴右玉县实践队指导老师王泽宇,赴五寨县实践队指导老师薛未以及实践队员代表7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田韶华主持。

首先由实践队员代表梁尧琦、郭星妤两位同学分别代表“百廿太理牵手美丽五寨”社会实践队、“百廿太理牵手生态右玉”社会实践队进行总结汇报,她们用ppt和视频等展示方式,为大家分享各队伍社会实践期间的丰富经历与收获。

随后,王泽宇老师宣读表彰名单,对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同学授予“优秀实践队员”称号。院领导、老师为林泽伟等32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王飞进行总结,他首先向此次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表达了对我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肯定,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在实践中磨炼意志,增长才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