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日期:2023年02月22日 09:26    作者:   来源:

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新学期伊始,为帮助同学们尽快调整好学习状态,引导大家健康合理地开启新学期学习生活,根据学院学生工作会议部署安排,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各年级辅导员组织召开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新学期主题班会围绕“思政教育、学风建设、考风考纪教育、健康安全教育、防诈骗教育”等内容展开,一方面引导广大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不断踏实学习,明确奋斗目标,在新学期做好个人发展规划,不负春光;另一方面老师们结合具体事例,进一步强调考风考纪、开展安全教育,教育学生提高消防、交通、人身财产、网络信息等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大局。

新学期、新开始、新起点、新目标。学院从学生实际出发,结合不同年级学生实际需求,努力做到班会内容有重点,有侧重,帮助学生们以积极心态、崭新样貌迎接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