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红船领航”辅导员工作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2023年03月03日 17:42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凝聚共识、切实推动辅导员工作室新学期工作的开展,3月2日下午,“红船领航”辅导员工作室在水利学院二层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工作室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工作室负责人王铭聪主持。

会议首先对工作室2023年度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梳理和部署,本年度工作室将围绕思想政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及辅导员自身能力提升三个方面展开。其中,在思想政治主题教育方面,工作室将重点聚焦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针对此项重点工作,会议对相关活动的组织开展进行了深入的研讨,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会议还对近期计划开展的其他相关工作进行了细化与分配,强化任务落实。

本次新学期工作会议凝聚了共识、汇聚了合力、激发了动能。工作室将继续围绕“大学生思想理论教育与价值引领”不断开展专题研讨与理论学习,切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为我校学生思政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