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三八”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3年03月21日 09:02    作者:   来源:

 

2023317日,水利学院在水利馆三层会议室举办“三八”趣味运动会,以健康愉快的方式为女教职工们庆祝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院工会主席李治勤主持本次活动,全体女职工及部分男职工参加了本次的活动。

本次“三八”趣味运动会设有“衔纸杯传水”、“穿拖鞋”、“穿针引线”、“呼啦圈比赛”、“我给战友钉扣子”等6个项目,不仅考验教职工们的体力更考验脑力。活动中,穿针引线时的凝神注视,穿拖鞋时的眩晕奔跑,纸杯传水时的小心翼翼,让在场的教职工们笑得合不拢嘴。运动会虽以愉快运动为主,但每个项目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参与奖若干。

职工们表示这次的活动如阳光般驱散了疫情留下的阴霾,增进了教职工们之间的交流。会后为职工们发放了奖品,希望各位职工能够更加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同时能够在快乐的氛围中享受生活。在工作实践中继续奋斗,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