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周年校庆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暂用 - 110周年校庆专栏 - 正文

水利学院召开校庆筹备推进会

日期:2012年04月09日 00:00    作者:   来源:

4月6日下午,水利学院召开校庆筹备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三办主任、各系主任、副主任、工会主席、团委书记、实验中心主任、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安川金副书记应邀出席会议。

孙西欢院长就校庆筹备总体情况进行了说明,赵国俊副书记和张永波副院长分别就校友联络情况、校庆接待工作等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就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对即将召开的水利学院校友分会理事扩大会议进行了安排。
安川金副书记他对水利学院各项工作以及校庆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大家能继续发扬水利学院的优良传统,为学校的发展积极做贡献。作为水利学院的联系领导,他也表示会经常到学院走走,关注学院的发展,关注师生的需求,积极推动水利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