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周年校庆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暂用 - 110周年校庆专栏 - 正文

我院召开水利校友联谊会理事会扩大会议

日期:2012年04月13日 00:00    作者:   来源:
4月12日下午,水利学院召开水利校友联谊会理事会扩大会议。水利校友联谊总会会长、山西省水利厅厅长潘军锋,副会长、山西省水利厅副厅长贾骥,秘书长、山西省水利厅总工李力,来自全省各地的水利校友分会会长和理事以及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水利校友联谊总会秘书长李力主持。
会议以“喜迎庆典,共谋发展”为主题,校友与学院负责同志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潘军锋会长指出,多年来,水利学院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的水利人才,为山西乃至全国的水利事业做出了极大的贡献,借此机会,大家共聚母校,畅言庆典,共谋发展,希望将来能与学校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自2008年院庆以来,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成绩,并汇报了我校110周年校庆水利学院的筹备情况,提出了以110周年校庆为契机,大力推进政、产、学、研相结合,实现学校与水利行业共赢发展的新局面,为山西省转型跨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讲话中,对各位会长、理事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发展给予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关注学院发展。
各位会长、理事纷纷表示在母校110周年到来之际,一定要努力为母校做贡献,并提出与母校紧密联系,共同发展的有益建议。
会后,校党委书记姚芝楼、校长张文栋、党委副书记张惠元、副校长李晋平在党办、招生与就业处、校友办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并宴请了校友。校党委书记姚芝楼、校长张文栋向各位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110周年校庆筹备和新校区建设的有关情况,诚邀各位校友回母校,为母校庆祝110岁华诞,共铸太原理工大学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