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暂用 - 学习园地 - 正文

关于命名首批“五星级党组织”的决定

日期:2012年12月12日 00:00    作者:   来源:
 

校党 [2012]39

关于命名首批“五星级党组织”的决定

今年3月以来,为认真落实省委组织部、省高校工委关于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通知精神,全面提升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水平,探索建立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长效机制,在全校开展了以创建“五星级党组织”为主要内容的基层组织建设活动,有力的促进了全校的基层组织建设。

为总结全校创建“五星级党组织”的经验,进一步推进此项工作,在经过基层单位自评、申报、基层党委推荐、档案建设情况检查、满意度测评、党建理论知识测评和答辩等环节的基础上,校党委研究决定命名轻纺工程与美术学院党委等24个基层党组织为“五星级党组织”;确定政法学院党委等9个党组织为“五星级重点创建单位”。

这批命名的“五星级党组织”,是在我校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典型。他们的突出成绩和团结拼搏精神,充分体现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具有鲜明的先进性特征和典型意义,是全校基层党组织学习的榜样。要学习他们严格执行上级要求,扎实开展组织建设的务实作风;学习他们不断创新学习方式,积极进行学习型组织建设的新颖思路;学习他们注重服务、注重发展的科学态度;学习他们党政一心、团结协作,努力营造和谐氛围的工作机制。

校党委希望,被命名的“五星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发挥榜样的示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党组织加入先进行列;继续发挥榜样的辐射作用,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紧迫的使命感,更加突出的业绩,为推进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附件: 1.“五星级党组织”名单

2.“五星级重点创建单位”名单

二○一二年十一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