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暂用 - 支部建设 - 正文

水工本科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日期:2012年04月18日 00:00    作者:   来源:

 

    按照“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日程安排,2012年4月16日,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水工本科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
 
极分子一行17人,前往牛驼寨参观了太原解放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陆续参观了太原解放纪念馆的纪念碑区、展览区、陵墓区以及徐向前元帅塑像区。大家聚精会神地观看每
 
一张图片,每一件文物,馆里的一切都在潜移默化传达着革命先烈勇于奉献、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63年前,这些追求共产主义理
 
想、为人民幸福英勇奋斗的先烈在此洒下鲜血,浇灌了这块土地。看到63年后的今天,先烈们开创的壮美山河、幸福生活,参加活
 
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在和平年代的今天,我们不必再用鲜血和生命去奋斗,但还是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
 
传统和作风,以先烈为榜样,增强党的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昂扬斗志,创先争优,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支部的组织建设,要求每位党员同志能深入贯彻学习上级有关精神,将开展基层组织年、保持党的纯洁
 
性教育和创先争优活动有效结合起来,为建设五星级基层党组织而奋斗,为水工本科党支部各项目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