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暂用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院水文本科党支部开展主题为“争创先锋,喜迎十八大”党员模范宿舍评比活动

日期:2012年11月09日 00:00    作者:   来源:

11月9日,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水文本科党支部开展主题为“争创先锋,喜迎十八大”共产党员模范宿舍评比活动。

活动中,走访水文本科党支部共产党员宿舍,与党员身边的同学就思想、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切实了解党员宿舍情况,实现“一个党员,一个党员宿舍,一个先锋”,让同学们感受到党员的力量。评选出真正的榜样宿舍,增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活动旨在了解党员周边同学的思想动态,在学院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中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风气,让党的基层干部发挥骨干带头作用,让广大大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走访过程中,还向水利学子分发党的基本知识宣传单,增强每位学生对党和十八大的认识。在评选过程中,通过团结互助、勤学上进、遵章守纪、安全保障文明环境五个条标准进行衡量。评选中,王老师要求学生党员继续保持高尚品质,切实起到模范先锋作用,并鼓励周边同学向身边党员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一个党员做起,从一个宿舍做起,切实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要求,不仅为党的基层建设争光添彩,更是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地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