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暂用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院水文本科党支部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4年03月27日 00:00    作者:   来源:

3月26日下午,我院水文本科党支部于思韵楼8112教室召开了以“致力考研,青春共享”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水文本科党支部的全部学生党员及水文11级的三十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组织生活会中,水文党支部的四名10级学生与大家分享了他们一年多来考研路上的奋斗经历与心路历程,分别从各科复习方法、复习进度安排、院校选择等多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在交流中他们强调:“考研需要的是心静与坚持,而自信又尤为关键,脚踏实地地走下去,就会成就自己的梦想”。同时,他们也坦言:“考研并没有那么可怕,名校也并非那么遥远,只是把自己的生活变成一种习惯,忙碌、简单却又乐在其中。与一些研友并肩作战,会让我们的考研路走得更加顺畅”。

此次组织生活会历时两个多小时,会议氛围十分融洽,不时爆出阵阵掌声,对营造良好的学风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考研交流会作为党支部与班级直接交流的平台,拉近了支部和普通同学的距离,为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