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暂用 - 支部建设 - 正文

水利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日期:2015年06月24日 00:00    作者:   来源:
 

624下午,水利学院在二层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部分本科及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国俊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们畅所欲言,对学院党建工作、团学工作、研究生培养模式及质量、本科教学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赵国俊副书记指出,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及时进行汇总,并交由学院相关部门改进完善。并对党员同志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走向新的岗位后,能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光添彩;二是希望大家能够与母校保持信息畅通,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出谋划策;三是祝愿全体毕业生工作顺利、学习进步、爱情甜蜜、生活幸福。

 

                                                                     刘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