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校工会一行对我院工会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日期:2015年06月23日 00:00    作者:   来源:

6月23日上午,校工会段文政副主席、办公室主任王俊、女工部主任雷永珍、文体部部长董红、宣传部部长赵书海一行5人对我院申报四星级工会组织进行考核验收。学院党委书记郑秀清、院长张永波、副院长马娟娟,工会主席李治勤以及全体工会委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在学院二层会议室进行。

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段文政主持,他首先介绍了校工会此次考核验收工作组成员以及考核验收的程序。

院工会主席李治勤对照星级工会考核标准,对我院2012年以来工会的各项工作做了回顾总结汇报。

学院党政领导在讲话中指出,多年来,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水利学院的工会工作有声有色,卓有成效,尤其是在凝聚人心,推动学院和谐发展、帮贫助困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成立以来,新生力量的注入,为工会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了活力。

段文政副主席在总结中讲到,为使考核工作做到公平公正,本次校工会组织的星级工会考核验收采取“一支队伍走到底,一把尺子量下去”的做法,对照考核标准依次对基层工会组织进行考核评比打分。他还就校工会近期工作计划进行了通报:一是将在本学期末,开展工会表彰工作;二是放假前,组织全体基层工会干部进行业务培训;三是尽快完成对基层工会职工之家建设的摸底工作,并出台相关管理制度,使职工之家逐步走向规范化。

随后,校工会考核组一行现场验收了教职工活动场所、办公场所,查阅了院工会档案,并对我院的工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刘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