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水利学院召开教职工迎新茶话会

日期:2018年12月27日 09:35    作者:   来源:

12月26日下午,水利学院工会在水利馆三层会议室召开迎新茶话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茶话会由工会主席李治勤主持。

院党委书记张福国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做了新年致辞。对学院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讲到,“我们现在所处的是一个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的时候,是一个愈进愈难、愈进愈险而又不进则退、非进不可的时候。”水利学院现在正处在非进不可的时候,他希望全院上下,在新的一年里,团结一致,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挑战。并对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

茶话会上,大家纷纷表达了对学院的美好祝愿,并表示要紧密团结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周围,为学院的发展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家还以朗诵等形式纪念了伟大领袖毛泽东诞辰125周年。

活动在祥和欢乐的氛围中圆满的画上了句号。(刘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