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水利学院召开退休职工欢送会

日期:2018年12月27日 09:37    作者:   来源:

12月26日下午,水利学院工会在水利馆三层会议室召开退休职工欢送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欢送会,会议由工会主席李治勤主持。

张福国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对三位退休教师多年来兢兢业业为学院的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致以诚挚的谢意;对他们近四十年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他祝愿三位老师退休后,生活丰富多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美满。同时也希望几位老师能退而不休,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学院工作,常回“家”看看。

三位老师回顾了近四十年的教学、生活经历,以及学院的巨大变化。表达了对学院党委、行政和工会组织的感谢之情。其中一位老师更是赋词一首:“三尺讲台,一生坚守,点点滴滴,唯恐误人子弟,且莫道桃李满天下,更看漫山遍野今秋。水利学院自有后来人,说不休、绵不断、更风流!”他们表示学院的发展始终与自己息息相关,愿随时为学院继续发挥余热,衷心的祝福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与会教师代表一一对他们表达了祝福!(刘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