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水利学院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日期:2018年11月09日 09:55    作者:   来源:

11月8日上午,水利学院工会在水利馆二层会议室召开工会工作专题会议。工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福国、院长张永波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工会主席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工会所开展的工作。传达了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主要精神,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新的《中国工会章程》。

院党委书记张福国指出,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今后工会工作的新任务,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是工会的政治责任;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加强和改进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使我院工会组织能够真正成为党的助手,把执行党的意志坚定性和为职工服务的实效性结合起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达到凝心聚力的目的。

会上,还就学院工会近期即将开展的一系列活动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刘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