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水利学院召开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日期:2020年05月13日 11:47    作者:   来源:

 

5月8日上午,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水利馆二层会议室召开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李治勤主持,并特请院党委书记张福国和院长赵喜萍参会。


会上,李治勤主席传达了校工会第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布置了近期蛋糕卡、消费券统计等有关工作。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校工会2020工作要点,明确了院工会今年的工作内容与努力方向。同时,李治勤主席对与学院发展密切相关的创新(劳模)工作室建设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事项向与会人员做了特别说明,希望在学院党委与行政的领导和支持下,与其它部门共同积极做好创新工作室建设与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培养选拔工作,激发创新人才培养潜能,促进学院本科教学水平的整体提升。

工会全体委员集思广益,讨论了全民健身活动以及“职工之家”建设的思路与办法,初步形成了工作方案,并拟近期再次召开会议专门对方案进行讨论与完善。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按校工会要求,明确指导思想,践行工会职责,为进一步打造五星级工会而努力,将学院的工作环境和学术氛围活跃起来,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