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暂用 - 教学研究 - 正文

水利学院举行选拔本科优秀毕业论文公开答辩

日期:2015年06月25日 00:00    作者:   来源:

为了提高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水平,保证学生的培养质量,6月25日上午,在水利馆三层会议室进行了选拔我院本科生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公开答辩。答辩委员会由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组成。参加此次答辩的学生共有11人,他们是在本人报名的基础上,由各专业答辩小组选拔推荐产生的。

学生依照抽签顺序进行答辩。在答辩过程中,学生们态度端正,汇报认真。评委老师们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经验从不同角度对论文中的问题进行了提问探讨。经过老师们严格认真的评审,最终确定农水1101班刘蓉、水文1101班张军军、水工1101班曾颖、水工1103班杨海霞、1103班林榕杰5名学生的论文为校级优秀毕业论文。其中刘蓉同学参加太原理工大学特优毕业设计(论文)的角逐。

许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