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日期:2020年07月03日 16:14    作者:   来源:

6月27日下午,在建党99周年之际,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三层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学院组织员张国兴、党委副书记王飞、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学工办主任邓雅媛主持此次会议。


学院组织员张国兴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相关安排和要求,同时他强调每位同学要按照学院的安排部署,认真组织落实,切实把培训工作保质保量完成。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理论、路线、方针和纲领,严格遵守学习活动纪律,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后党委副书记王飞做主题为“战‘疫’下的中国力量”的入党积极分子开班第一讲,他从制度层面和文化层面两个层面展开讲述,强调此次疫情防控是生命教育、是科学教育、是理想信念教育。他指出,真正的爱党和爱国不应该仅仅表现在漂亮的言辞中,而是应该表现在为祖国,为人民谋福利的行动中,作为当代新青年,要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崇尚科学,坚持真理,用知识和汗水,以满腔热情,拥抱新希望,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值此建党99周年之际,学院党委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更有其重大的意义和深刻内涵,同时也加深了在座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解与认识,更加坚定了他们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