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水利学院农水本科党支部举办保研考研就业交流会

日期:2021年04月16日 21:12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加强本科各年级同学的交流学习,引导学生明确今后的发展目标和方向,提前做好学习规划,农水本科党支部于4月14日晚18:30在思贤1006召开了保研考研就业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农水本科党支部支部书记王铭聪主持。

本次会议邀请了四位主讲毕业生,分别是成功保研至四川大学的王媛媛,成功考研至中国农业大学(学硕)的高彤,考研至河海大学(专硕)的罗天富,成功考研到郑州大学并曾任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助理的刘哲源。农水本科党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均到场参与交流。

交流会上,四位主讲毕业生以自身为例从学习经验、面试经历、心路历程等方面展开介绍,让同学们有所借鉴、有所思考。毕业生们精心详细的准备、细致入微的讲解为尚在迷茫阶段的同学们点拨了出路,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进步方向。最后,他们与现场同学进行互动交流,耐心为大家答疑解惑。交流现场大家气氛活跃,互动热烈,同学们都各有收获,受益匪浅。

通过经验交流会,在场的低年级同学纷纷表示更好地认识了自己所学专业的考研情况和发展前景,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和前进动力。本次交流会不仅为各个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建立了桥梁,也有利于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学院优良学风的营造有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