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不放松 志愿服务我先行(一)

日期:2021年02月10日 10:29    作者:田韶华   来源:

在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日趋严峻的时刻,水文1803班高航同学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团委的号召,投身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去。他利用放假在家学习空余时间,黑龙江绥化市明水县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


    疫情防控工作刚刚开始的时候,明水县附近已经有多例感染者出现,政府迅速开展了严格的疫情管控措施,实施错峰出行与多次全员核酸检测。高航同学负责过卡点的监管,核酸检测人员名单的编辑,隔离人员的隔离与解封工作等等。在工作当中,积极配合工作,以奋战在一线的共产党员为榜样,全方位的排查隔离措施中存在的漏洞,按照疫情管控标准核实人员出行记录。通过党委团委的正确领导,与其他参加志愿服务工作的志愿者一起,为疫情防控工作在明水县育新社区的开展贡献了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