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不放松 志愿服务我先行(四)

日期:2021年02月15日 11:14    作者:田韶华   来源: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任务!面对疫情又一次来袭,山西省长治市潞城区微子镇冯村第一时间实行小区封闭式管理,众志成城,抗击本次突发疫情。


为配合村委会疫情防控指示,以及抗疫志愿号召,我院水文1702班刘睿佳同志在寒假疫情期间作为大学生抗疫志愿者,在冯村的村口处防疫登记检查站,协同村委会的老党员干部值班站岗,检查进出村子的外来的行人车辆等并信息登记,提醒人们戴好口罩,保持卫生,尽量避免外出探亲访友等,并向村民们普及防疫知识,保障村民安全,为抗疫工作奉献出自己的微薄的一份力。


其实,这只是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真实写照中的一小点,社区工作人员每天都一丝不苟地摸排、收集、汇总、宣传, 24小时值班,严密防控疫情,做到既严格管控,又温暖人心,大家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自觉扛起使命担当,守护一方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