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不放松 志愿服务我先行(七)

日期:2021年02月23日 11:31    作者:田韶华   来源:

临汾市党家楼社区是一个临近主街道的城中村,有良好的党员基础和社区服务。来往人员多,外地租户众多。临近春节,由于部分志愿者回乡,工作名额出现了空缺,我院水工1902班徐俊林同学义无反顾加入了社区志愿者。


    他主要担任社区街道消杀、外来人员登记、外地返乡人员登记,主要街道的打扫工作。每天早上9点,去村内党员工作区用84消毒液配置消毒水,在社区口和社区门面房区进行消杀。同时在街道办事处进行外来返乡人员登记,外省归来的人员按规定带来了行程码、健康码和必要人员的核酸检测单。社区党员干部和其余志愿者们,充分响应国家号召,就算春节疫情防控也不松懈。由于是城中村,在社区党员干部的号召下,倡导外地租户就地过年,并组织他们打扫街道和社区活动中心,给村民和外地租户营造干净的社区,好好过春节。

   就地过年,温情不减。徐俊林作为志愿者,对基层党员干部和其余志愿者响应国家号召的积极行为,表示自豪。抗击疫情,为国为党出力,无比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