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世界节水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年03月22日 10:38    作者:田韶华   来源:

为响应国家的节水爱水的倡议,提高节水意识,呼吁广大青年学关注并参与到水资源保护事业中来,3月21,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温情驿站”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携手校动力保障中心绿色节能先锋队,迎西校区智林广场举办世界节水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田韶华及动力保障中心副主任陈永莉出席了此次活动。


首先,来自水文1901班志愿者代表李洁宣读节水倡议书,随后,志愿者服务队来到了理工大学柏林校区,向社区居民发放节水倡议书和宣传资料,介绍生活中节约用水的小窍门,加强居民对水体的关注程度,同时唤起居民对水资源的危机感,呼吁大家关注并参与到水资源保护事业中,进一步宣传节水理念。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利用专业知识普及了节水知识和理念,调动了大众参与节水生活的积极性,同时也展现了新时代水利学子良好面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