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水韵清泽”宿舍文化月启动暨春季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1年04月26日 11:50    作者:田韶华   来源:

20214月24日,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于迎西校区清泽田径场举办“水韵清泽”宿舍文化月启动仪式暨春季趣味运动会。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田韶华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辅导员王铭聪主持。


此次宿舍文化月的举办旨在通过宿舍成员参加集体性运动会、知识竞赛、团体辅导、文明宿舍创建等活动,增进成员间彼此了解和相互扶持,创建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

副书记王飞在随后的讲话中指出“水韵清泽”宿舍文化月是水利学院“生涯导航”教育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宿舍作为大学生重要社会支持体系在学生发展过程中起到及其重要的作用,希望每位宿舍成员无论是在活动月的参与过程中还是日常的学习生活中都能做和谐向上宿舍文化的营造人和维护者、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践行者。

开幕式后随即举办趣味运动会包括旱地龙舟龟兔赛跑六人七足、众心捧月等运动项目,均以宿舍成员为单位进行比拼使同学们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促进宿舍情感凝聚、也充分展现水利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