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山西省“关爱河湖,保护母亲河”大学生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21年07月09日 17:49    作者:田韶华   来源:

2021年7月9日上午,山西省“关爱河湖,保护母亲河”大学生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汾河公园水上运动中心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山西省河长制办公室、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水利厅主办;太原理工大学、山西省水利发展中心协办;山西大学、山西财经大学等八所高校参加;太原理工大学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山西黄河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具体承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国瑞应邀出席此次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团省委副书记丁国栋致辞,他指出:要按照习近平主席“坚持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十六字治水方针,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保障国家水安全的制度创新。

随后太原理工大学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水工1903班学生白索妮代表志愿者宣读了大学生实践活动倡议书。

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进行了骑行巡河活动,并进行宣传资料的发放,呼吁全社会从爱护母亲河的一草一木做起,为母亲河保护事业捧上一份爱心,献出一片真诚!

让我们一起努力吧!保护母亲河就是保护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