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我为百廿校庆献礼”手抄报大赛

日期:2022年03月31日 16:58    作者:田韶华   来源:

为迎接我校即将到来的120周年华诞,丰富校园文化,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3月20-3月31日,水利科学与工程学在迎西校区举办“我为百廿校庆献礼手抄报



自活动开展以来,同学积极报名参与,大家围绕我为百廿校庆献礼”、“百廿笃行”、“百廿筑梦”等一个个鲜明的主题,用心搜集资料、自主设计版面。80余名同学在素描纸上尽情挥洒着真情的色彩,丰盈灵动的文字让人回味无穷,表达了水利学子的喜悦心情,渗透着对校庆的期待与激动。由院党委副书记王飞、副院长肖娟、赵雪花以及部分教师学生代表组成的评选团对进入决赛的29件作品进行仔细的打分评判,最终,依据分数评选出本次比赛的一等奖2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8个。



此次手抄报大赛活动,调动全院师生积极参与校庆,构筑分享校庆、服务校庆的浓厚氛围,凝聚广大师生爱校荣校情感,也充分展示水利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告白母校、喜迎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