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先锋队以“志愿红”守护“健康绿”

日期:2022年04月20日 09:00    作者:田韶华   来源:

新一轮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迅速响应,第一时间组织119名师生党员成立了“疫情防控志愿先锋队”,设置党员先锋服务岗10个。在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等部门的统一调度下,科学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志愿者们主要在校园内开展校园门岗值守、督促师生配戴口罩、秩序维持等一线防疫工作,每天平均共计80余人次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同时在工作空余间隙,也不忘课程的学习。



副院长肖娟现场督导检查志愿服务队工作,对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各环节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广大党员关键时刻就应该挺身而出、展现担当,贡献力量!



先锋队队员、毕业班水工1802班张云鹏说: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作为学生党员就应该冲锋在前,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行动中践行初心,勇担使命,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