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度优秀团支部评选大会

日期:2022年04月29日 21:17    作者:田韶华   来源:


在喜迎建团100周年和我校建校120周年的来临之际,为总结上一年度共青团工作中的各项成绩,更好地表彰先进、树立典型,4月28日,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迎西校区水利学院三层会议室举办2021年度优秀团支部评选大会。

参加此次评选的10个团支部书记依次上台演讲他们分别从政治建设、组织基础、工作效果、学风建设四个方面对上一年度的团支部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阐述,通过PPT、视频等方式展现了各支部团结积极、奋进向上的精神风貌也着重突出了注重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和团员青年的政治教育的重要性。

最终根据团支书们的综合表现,现场老师和学生评委代表投票,

农水1901团支部获得活力团支部称号,代表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参与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的评选,水工1903团支部、水工2002团支部和水工2003团支部被评为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团支部。



通过此次评选活动,总结了上一个年度我院各团支部的各项成绩,表彰了先进,树立了典型,同时不断深化共青团改革,全面从严治团,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我校建成“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的目标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